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人在他鄉,有時後會突然好想吃家鄉的食物~
在多倫多時,有次我突然好想吃花生土豆麵筋愛之味花生,於是特地搭公車到T&T華人超市,雖然價錢貴了2倍,來彌補思鄉情緒。
我石牌阿嬤家附近的豆花店-豆花林也是我每回必訪的店。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豆花林開業於1976年,位於石牌商城,榮總商圈。豆花林有傳統手工有機豆花,刨冰,冬季限定,飲品~
每種豆花可選三種配料,豆花價格大都50元,有加鮮奶的豆花60元,多加一種配料加10元。刨冰可選四種料,價格大都60元~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傳統手工豆花:經典的口感,滑嫩且帶有豆香味。
黑糖養生豆花:加入黑糖,更添風味。
豆漿養生豆花:搭配豆漿,清爽又美味。
鮮奶嫩豆花:加入鮮奶,口感更豐富。
黑糖鮮奶豆花:黑糖和鮮奶的組合,讓人回味無窮。
此外,豆花林傳統手工有機豆花,光配料就有20種,如包心圓、芋圓、地瓜圓、粉圓、花生、布丁、大紅豆等。您可以根據個人口味,自由搭配您喜歡的配料。芋頭要下午5點後才供應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 

 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而我最喜歡的是無糖豆漿豆花可加,配料選擇超多種,常會選擇障礙.我比較常選的是花生,芋頭,芋圓或豆類。店家會詢問是否加冰或糖水。
比較特別的是有次跟住石牌朋友來吃,她竟然說要綠豆湯的湯底,店家也幫她客製化了。
有時晚來了,想吃的的配料可能就沒了.像芋頭不一定每天有,也佷快就沒了~

豆花林:石牌老店豆花林 |傳承的好味道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9號1樓(石牌捷運站約5分鐘步行)
營業時間:星期二到星期日:14:00 ~ 22:30 ;星期一休息
電話:02-28208811 (熊貓外送)

豆花林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傳統豆花店。店內的豆花口感綿密細緻,配料選擇多樣,價格也十分親民。如果你正在尋找好吃的豆花,不妨來豆花林試試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點心喵 的頭像
    點心喵

    點心喵PA PA GO

    點心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