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221105130403-01_副本.jpg

Hi, 歡迎來到點心喵papago
小時侯叫聲像貓,所以家人叫我喵喵
為什麼會想從事這頻道呢?
我在客服業,旅遊業,餐飲業任職過。
喜歡旅遊,喜歡美食,也喜歡學習參加旅遊活動。
我曾在加拿大打工度假,美加,香港,泰國自由行,出差韓國工作。
旅遊帶給我心靈的滿足,體驗文化的差異,疫情後發現臺灣也有很多好吃,好玩跟美麗的景點。希望跟外國的朋友,喜歡台灣的我們分享旅遊的美好。
我將會分享如何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旅遊趴趴走,介紹哪裏有好吃好玩的,跟值得參加的旅遊活動。
希望透過我的分享,你可以玩的快樂,吃的開心。
喜歡旅遊,享受美食,想要放鬆,低碳永續旅行的,跟我們一起搭大眾交通工具到處趴趴走,吃喝玩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點心喵 的頭像
    點心喵

    點心喵PA PA GO

    點心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